暖石网
nuanshi
登录 | 注册
营销社区>职业发展> 什么情况下非裸辞不可,你想过吗?
1 收藏次数
4455 浏览次数
1 点赞次数

什么情况下非裸辞不可,你想过吗?

暖石的伙伴们大家好,今天想和大家讨论下裸辞

 在职找工作是很多人的选择,毕竟在没有下家的情况下选择裸辞,除了经济上的风险外,还会出现空窗期,容易让人产生焦虑。

 但是,有的岗位,不裸辞就没有时间去准备学习考试,没有办法参加面试;或者,在原单位的工作让你无法忍受,而且已经出现了压死了骆驼的最后一根稻草(别问我怎么知道的,暖石公号里的转行分享案例有很多)。

 对裸辞问题的分析,有助于帮我们找到一个适合自己的正确选择,防止出现在这个问题上摇摆不定,无端浪费精力。

选择好了,无论是否裸辞,都可以100%投入到学习准备和面试入职中去。

 

讨论:

你是否裸辞了,原因是什么?(答案为“”的话,直接跳转第三题)

如果没有,你在什么情况下会选择裸辞?

你觉得裸辞后,你能承受住相关的风险和压力吗?

七七石发布于2018年09月22日21条回复
看课:453
实操:22
精华:1帖
注册:2018年03月14日

1.你是否裸辞了,原因是什么?

没有裸辞,先说本人现在的情况,本人现在是机械行业某央企的一名机械设计员。没有选择裸辞的原因有三个:1.我现在还不具备转行互联网行业的知识和能力,毛主席说:不打无准备之仗,不打无把握之仗。所以我来到了暖石学习。2.虽然我现在的工作很忙(ps我怀疑我呆的是假国企~( ̄▽ ̄~)(~ ̄▽ ̄)~),但是我仍然可以规划出学习时间,自我提升,横向发展,为转行做准备。3.现在的工资待遇还算不错,可以维持一个还满意的生活水准,还能攒下来钱学习投资理财。

2.如果没有,你在什么情况下会选择裸辞?

也是三种情况,跟上面相对应的:1.当我学完了暖石的课程,具备了转行互联网的知识和能力,找到了想要应聘的公司的方向,做好了面试准备和作品。2.现在的工作忙碌到我没有时间学习(这种情况可能性不大,因为我已经决定转行,我现在只做份内的工作,拒绝无效酒局饭局,自我时间管理还不错)。3.有足够的经济实力,比如,投资赚了一大笔钱(想想就开心,哈哈~\(≧▽≦)/~)。

3.你觉得裸辞后,你能承受住相关的风险和压力吗?

我现在是一人吃饱全家不饿的状态,如果说你要我裸辞,我想我也是扛得住的,但是,我这个人一向追求的是生活、工作、梦想三者平衡的状态。我的梦想是做一份个人喜欢而且有成长性的工作,并且有时间和金钱安排自己的生活。我工作是为了更好的生活。如果我裸辞了,我短期的生活质量必然会大打折扣,而且这也不是我唯一的最好的选择。

以上。

2018年09月23日
看课:209
实操:20
精华:0帖
帖子:0帖 | 4回
注册:2018年09月02日

你是否裸辞了,原因是什么?

是的,裸辞过两次。

第一次是因为在广告公司待着,加班加成狗,实在很难抽出时间学习践行自己想学和需要学的东西。那时自己寄宿在亲戚家,没有房租压力,尚有存款,出去浪了几个月,也安心学了几个月。

第二次是因为老板个人原因,公司崩盘了,很突然但很现实。我深受房租还有社保、公积金的困扰。每天一睁眼就是需要支出的地方,说实话压力挺大的。但是压力也给了我这个拖延症患者一些动力,逼我尽快想清楚了自己到底要什么,翻译成人话——对于自己的人生规划(含职业规划)有了比较清晰明确的方向。

2018年09月27日
看课:234
实操:17
精华:0帖
帖子:0帖 | 3回
注册:2017年08月20日

你是否裸辞了,原因是什么?

没有裸辞,毕竟个人的现状和财富的积累情况不同,裸辞是一人吃饱全家不饿的人干的事。

一句话:裸辞对于有经济压力的人来说几乎不可能。


如果没有,你在什么情况下会选择裸辞?

当个人有一定的经济积累,没有经济收入家庭也不会压力的情况,同事极度不看好目前的工作,对互联网行业又充满希望,会选择裸辞,专心学习暖石。


你觉得裸辞后,你能承受住相关的风险和压力吗?

就我个人的情况来说,我承受不了裸辞的压力,也许等哪天,我在币圈血亏的那些钱赚回来了可以承受吧!呜呜,有提到伤心事了。

2018年09月23日
看课:304
实操:28
精华:0帖
注册:2018年08月22日

是的,我是裸辞了。

当时选择裸辞真的是因为那份工作实在不想做了,已经做不到为了挣口饭吃而让自己不开心了。没有想做下去的欲望,也觉得对自己能力提升有什么帮助,最重要的是不开心。感觉这不是我想做的工作,随时都有可能被替代,是一份销售,偏螺丝钉岗位。对工作而言,没有好坏之分,总有干的好的,也有干的差的,可能你没有那份想要的决心,你的欲望不强烈。我觉得这些话有一定的道理。

裸辞,可以。不知道接下来的方向。但是,身体和灵魂用要有一个在路上。在庆祝自己终于离开了那份煎熬的工作之后,我们也会为以后发愁,茶不思饭不想。不要忘了去提升自己。失去了经济来源,在裸辞时还是要考虑自己的经济承受能力,毕竟我们也到了不能在伸手去向父母要钱的年龄,吃喝拉撒一日三餐其实花销还是挺大的。只有经济充裕才能在裸辞之后不至于慌了神,也能让自己安心去做事情。至于心态,我先说的是,不慌不忙。不管你裸辞之后有什么打算,学习进修也好,暂时放松也好,还是准准备投入下一份工作也好,都要去花费一定的时间。万事都有一个过程,不慌不乱,欲速则不达,稳扎稳打走好每一步,才是为以后打下好基础。如果心态摆不平,整日为各种事情烦恼,到最后也许一件事情也搞不好,还是让自己专注一点,做每件事情都能投入百分百的精力。

2018年09月23日
看课:246
实操:29
精华:0帖
帖子:0帖 | 4回
注册:2018年08月24日

我还没有裸辞,刚刚回国工作一个月,但已经出现过了这个想法,因为公司在我入职前介绍的情况我可以接受,但我入职后公司突然更改了之前的模式,作为初创公司想一出是一出,没有任何调查纯脑补的更改运营模式我觉得是极其危险的,领导是一个有二十多年教育经验的小学老师(入职之后才知道),以上这些是我拥有了换工作的念头,也想过要裸辞。

刚刚租房,手头经济压力是我不敢裸辞的一大原因,我想的是如果可以我会边工作边学习尽量在挺一两个月,但目前据说领导要培养我出差,手头工作很多,还要管理好几个百人微信群,就算出差工作也是我的,如此的工作量我没有任何时间学习,这样下去我会放弃,选择裸辞。

房租刚刚交完,裸辞的话有安身之处,目前也在投简历,想尽快找好下家跳槽,实在不行的话再裸辞。自己的选择,家里人理解,生活的苦一些我也挺得住

2018年09月23日
看课:365
实操:24
精华:0帖
帖子:0帖 | 5回
注册:2018年09月02日

没有裸辞过…因为…因为…我还木有工作呀

我希望自己毕业第一份工作就是互联网运营。那么我就不用裸辞啦~有工作经历的话,慢慢总能找到自己满意的。

在什么情况下会裸辞?

我是一个非常没有安全感并且容易焦虑的人,所以一定是在有足够经济基础的情况下才会裸辞,不然裸辞之后不仅会加深我的焦虑情绪更加不利于全身心投入学习。

那如果现有的工作压力也很大,天天加班没有时间提升自己也没有时间面试怎么办呢・_・?我倾向于先攒钱,紧衣缩食一段时间,攒够余粮再裸辞…

如果现有工作累死又攒不下钱…拉倒吧,这种工作有何意义,马上辞!!

2018年09月23日
看课:258
实操:17
精华:0帖
注册:2017年08月28日

你是否裸辞,原因是什么?

我目前就是裸辞,有三个原因:一是我准备换城市,没有办法去面试,如果说可以选择请假,同时预约几个面试一起(可能还有其它因素影响你,不一定能面试得完),但我认为这花费的金钱和精力不比你裸辞花费的少,来来回回机票费用也很高(我当时在宁波,机票火车票价钱都差不多),再说你一次就能面试上的?承受的压力也不小;第二个原因:我前一份工作经常加班,没有太多时间和精力去学习,如果硬是要挤出一点时间去学习,学习的效率也不高,因为下班后一天的能量都耗得差不多了,那离你找到下一份目标工作更是遥遥无期了;三是哈哈我要借用题目里说的一句话,在原来的工作我已经无法忍受了,离压死了骆驼的最后一根稻香也差不多了,形容的很到位。


你觉得裸辞后,能承受住相关的风险和压力?


在经济方面,裸辞的人一般是有一定的储蓄或者是家里有矿,缓冲期两至三个月,经济压力要小些,如果说过三个月后还没找到工作压力真的很大,经济压力大,综合因素(家人,朋友,社会……)施加的压力更大,心态脆弱的人,可能会抑郁,其实最重要的是要有目标,裸辞并不可怕,可怕的是你没有目标,迷茫找不到方向。

2018年09月23日
看课:394
实操:22
精华:0帖
帖子:0帖 | 7回
注册:2018年09月12日

你是否裸辞了?  原因是什么?

没有。经济实力不允许,要还房贷,还要准备孩子的生活费。在提出辞职后,老大给出了加工资和减少工作量的条件,希望能做到年底。后来也就同意了。

如果没有,什么情况下会裸辞?

在购买暖石课程钱前,我是打算裸辞的。

1:当时的工作量太大,每天忙的天昏暗地的,完全没有自己的时间。

2:薪资水平不高,后续升职有天花板。

3:同龄人那么优秀了,我还在安逸的过日子,觉得这辈子太窝囊了,我还有什么资格不去改变?

你觉得裸辞后,能承受住相关的风险和压力?

如果我选择了裸辞的话,肯定是经过深思熟虑了,既然选择了裸辞,就打算也肯定能承受经济压力和心里压力。和前文描述并不矛盾,我工作几年了,还是有一定积蓄。裸辞后,能够有更多的时间专心学习,破釜沉舟,不留退路,把自己的潜能发挥出来。学完课程后,投出简历,如有面试,也能没有顾虑现在的工作,无需考虑其他,能更快的入职。

2018年09月23日
看课:146
实操:16
精华:0帖
帖子:0帖 | 7回
注册:2018年08月14日

嗯,我裸辞了,不进裸辞了,还流浪了,流浪之后习惯性的裸辞,以前害怕裸辞,现在看来,也没啥。

其实,我认为选择做一件事情很简单,第一,看看这件事儿有没有做成得可能性;第二,你想不想做。两者都满足了,就去做,别犹豫,犹豫多了,人就废了。如果以上有一条不满足,就可以放弃不做。

于是,如果你已经不相信你现在做的事儿能做成功,或者你并不想做,都可以选择裸辞,华丽丽的9走,一点不拖泥带水的走。

2018年09月23日
看课:589
实操:8
精华:0帖
帖子:0帖 | 2回
注册:2016年04月21日

1、是否裸辞?否。

不过如果不裸辞,上班又要加班,真的,下班人累得都不想动了,有时候真的提不起精神学习。在职学习,进度肯定很难赶上去,毕竟有时加班你又没时间学习了!这个在职真的要考自己的意志力!!!


裸辞了,最起码有大把的时间去学习,去实操了!

有时候真的有得到,必有失去的!

2018年09月29日
看课:1030
实操:22
精华:0帖
注册:2018年09月07日

1.你是否裸辞了,原因是什么?

没有裸辞。

两个原因:1.之前做通信工程师,工作较轻松,业余时间还算宽裕,可以抽出时间去学习;2.这份工作待遇还可以,同事关系都很铁,所以没有裸辞的必要。

没有裸辞,先说本人现在的情况,本人现在是机械行业某央企的一名机械设计员。没有

2.如果没有,你在什么情况下会选择裸辞?

两种情况:1.工作忙得实在抽不出业余时间去学习,影响转行进度;2.存在办公室政治,恶习得没法待。

3.你觉得裸辞后,你能承受住相关的风险和压力吗?

虽然有俩小孩,还好手上有点余粮,撑个半年问题应该不大。问题是裸辞会对自己、家人造成不小的压力,而且每天的有效学习时间的一定的,裸辞未必会对转行进度有极大的提升。

所以个人不倾向裸辞。

2018年09月27日
看课:494
实操:29
精华:0帖
帖子:1帖 | 8回
注册:2018年01月18日

不裸辞,我觉得骑驴找马比较好,现在我是边学习边上班,虽然这样,但是自己学习还是会产生厌学心理,如果我裸辞了遇到这种情况也许就会慌,害怕不能再某个时间内学习课程从而顺利找到新工作,而骑驴找马这样,可能不会想那么多,学习也会安心一些

2018年09月29日
看课:148
实操:16
精华:0帖
注册:2018年08月29日

环境特别呆的不舒服多待一秒就会崩溃那种我会选择溜

2018年09月29日
看课:353
实操:23
精华:0帖
注册:2018年09月08日

裸辞了。

做了个比较,因为辞职应该是一个长期累积的感受做出的决定。

如果因为害怕改变而不去改变,反而会失去更多。

我用现在所要的面对的风险压力和30岁以后的比较了一下

结果就很明显了,年轻就是资本

2018年09月30日
看课:230
实操:25
精华:0帖
注册:2018年07月14日

是的,我也是,裸辞!因为对前面的工作不喜欢,同时也经常加班,加班导致的后果就是下班后没有时间去学习,所以这样转行的时间就会越拖越久。最终我还是选择裸辞,裸辞对我来说只是有经济压力,但是我可以把全部注意力放在转行上面!

承受了一段时间的压力后,还是会有收获的,现在找了一份运营的工作!对新的工作和生活充满向往!

2018年09月30日
看课:249
实操:31
精华:0帖
帖子:0帖 | 6回
注册:2018年02月25日

否,我个人是不太敢裸辞的,风险太大,年纪大了,胆子小了。

什么时候,会裸辞呢,大概到了不走就过不下去的时候吧,不能再在温水中自以为是了,不如勇敢点破釜沉舟。

2018年09月30日
看课:160
实操:26
精华:0帖
帖子:1帖 | 9回
注册:2017年12月19日

我裸辞了,本意是多点时间陪宝宝,工作的事情再做打算。四个多月了,现在也是慌的一批。关键是不能像上班时那样买买买了 哭哭 女人还是要有自己的事业的 这个到哪都是真理

同学欢迎来我的学习帖里回复哦~多谢

2018年09月30日
看课:225
实操:11
精华:0帖
注册:2018年07月23日

仿佛看到岗位上四五十岁后的自己,毅然决定辞职。

2018年09月27日
看课:527
实操:40
精华:0帖
注册:2018年05月13日

不得不裸辞应该是对公司已经没办法在继续工作了,可能有极度不友好的同事,恐怖的办公室政治等等,不然不会那么冲动的裸辞

2018年09月27日
看课:244
实操:23
精华:0帖
注册:2018年07月14日

我目前就是裸辞状态,不过我有在努力找工作。能承受住相关的风险和压力,虽然我爸有点烦,他希望我尽快有份工作,工作有点不太好找,我妈挺支持我的,我会努力的,尽快找到工作。

2018年09月27日
看课:689
实操:48
精华:1帖
注册:2017年04月09日
加载更多
营销社区>职业发展> 什么情况下非裸辞不可,你想过吗?

什么情况下非裸辞不可,你想过吗?

2018年09月22日4455浏览
职业发展

暖石的伙伴们大家好,今天想和大家讨论下裸辞

 在职找工作是很多人的选择,毕竟在没有下家的情况下选择裸辞,除了经济上的风险外,还会出现空窗期,容易让人产生焦虑。

 但是,有的岗位,不裸辞就没有时间去准备学习考试,没有办法参加面试;或者,在原单位的工作让你无法忍受,而且已经出现了压死了骆驼的最后一根稻草(别问我怎么知道的,暖石公号里的转行分享案例有很多)。

 对裸辞问题的分析,有助于帮我们找到一个适合自己的正确选择,防止出现在这个问题上摇摆不定,无端浪费精力。

选择好了,无论是否裸辞,都可以100%投入到学习准备和面试入职中去。

 

讨论:

你是否裸辞了,原因是什么?(答案为“”的话,直接跳转第三题)

如果没有,你在什么情况下会选择裸辞?

你觉得裸辞后,你能承受住相关的风险和压力吗?

相关视频推荐
全部评论 21

点赞排序 时间排序

1.你是否裸辞了,原因是什么?

没有裸辞,先说本人现在的情况,本人现在是机械行业某央企的一名机械设计员。没有选择裸辞的原因有三个:1.我现在还不具备转行互联网行业的知识和能力,毛主席说:不打无准备之仗,不打无把握之仗。所以我来到了暖石学习。2.虽然我现在的工作很忙(ps我怀疑我呆的是假国企~( ̄▽ ̄~)(~ ̄▽ ̄)~),但是我仍然可以规划出学习时间,自我提升,横向发展,为转行做准备。3.现在的工资待遇还算不错,可以维持一个还满意的生活水准,还能攒下来钱学习投资理财。

2.如果没有,你在什么情况下会选择裸辞?

也是三种情况,跟上面相对应的:1.当我学完了暖石的课程,具备了转行互联网的知识和能力,找到了想要应聘的公司的方向,做好了面试准备和作品。2.现在的工作忙碌到我没有时间学习(这种情况可能性不大,因为我已经决定转行,我现在只做份内的工作,拒绝无效酒局饭局,自我时间管理还不错)。3.有足够的经济实力,比如,投资赚了一大笔钱(想想就开心,哈哈~\(≧▽≦)/~)。

3.你觉得裸辞后,你能承受住相关的风险和压力吗?

我现在是一人吃饱全家不饿的状态,如果说你要我裸辞,我想我也是扛得住的,但是,我这个人一向追求的是生活、工作、梦想三者平衡的状态。我的梦想是做一份个人喜欢而且有成长性的工作,并且有时间和金钱安排自己的生活。我工作是为了更好的生活。如果我裸辞了,我短期的生活质量必然会大打折扣,而且这也不是我唯一的最好的选择。

以上。

2018-09-23

你是否裸辞了,原因是什么?

是的,裸辞过两次。

第一次是因为在广告公司待着,加班加成狗,实在很难抽出时间学习践行自己想学和需要学的东西。那时自己寄宿在亲戚家,没有房租压力,尚有存款,出去浪了几个月,也安心学了几个月。

第二次是因为老板个人原因,公司崩盘了,很突然但很现实。我深受房租还有社保、公积金的困扰。每天一睁眼就是需要支出的地方,说实话压力挺大的。但是压力也给了我这个拖延症患者一些动力,逼我尽快想清楚了自己到底要什么,翻译成人话——对于自己的人生规划(含职业规划)有了比较清晰明确的方向。

你是否裸辞了,原因是什么?

没有裸辞,毕竟个人的现状和财富的积累情况不同,裸辞是一人吃饱全家不饿的人干的事。

一句话:裸辞对于有经济压力的人来说几乎不可能。


如果没有,你在什么情况下会选择裸辞?

当个人有一定的经济积累,没有经济收入家庭也不会压力的情况,同事极度不看好目前的工作,对互联网行业又充满希望,会选择裸辞,专心学习暖石。


你觉得裸辞后,你能承受住相关的风险和压力吗?

就我个人的情况来说,我承受不了裸辞的压力,也许等哪天,我在币圈血亏的那些钱赚回来了可以承受吧!呜呜,有提到伤心事了。

2018-09-23

是的,我是裸辞了。

当时选择裸辞真的是因为那份工作实在不想做了,已经做不到为了挣口饭吃而让自己不开心了。没有想做下去的欲望,也觉得对自己能力提升有什么帮助,最重要的是不开心。感觉这不是我想做的工作,随时都有可能被替代,是一份销售,偏螺丝钉岗位。对工作而言,没有好坏之分,总有干的好的,也有干的差的,可能你没有那份想要的决心,你的欲望不强烈。我觉得这些话有一定的道理。

裸辞,可以。不知道接下来的方向。但是,身体和灵魂用要有一个在路上。在庆祝自己终于离开了那份煎熬的工作之后,我们也会为以后发愁,茶不思饭不想。不要忘了去提升自己。失去了经济来源,在裸辞时还是要考虑自己的经济承受能力,毕竟我们也到了不能在伸手去向父母要钱的年龄,吃喝拉撒一日三餐其实花销还是挺大的。只有经济充裕才能在裸辞之后不至于慌了神,也能让自己安心去做事情。至于心态,我先说的是,不慌不忙。不管你裸辞之后有什么打算,学习进修也好,暂时放松也好,还是准准备投入下一份工作也好,都要去花费一定的时间。万事都有一个过程,不慌不乱,欲速则不达,稳扎稳打走好每一步,才是为以后打下好基础。如果心态摆不平,整日为各种事情烦恼,到最后也许一件事情也搞不好,还是让自己专注一点,做每件事情都能投入百分百的精力。

我还没有裸辞,刚刚回国工作一个月,但已经出现过了这个想法,因为公司在我入职前介绍的情况我可以接受,但我入职后公司突然更改了之前的模式,作为初创公司想一出是一出,没有任何调查纯脑补的更改运营模式我觉得是极其危险的,领导是一个有二十多年教育经验的小学老师(入职之后才知道),以上这些是我拥有了换工作的念头,也想过要裸辞。

刚刚租房,手头经济压力是我不敢裸辞的一大原因,我想的是如果可以我会边工作边学习尽量在挺一两个月,但目前据说领导要培养我出差,手头工作很多,还要管理好几个百人微信群,就算出差工作也是我的,如此的工作量我没有任何时间学习,这样下去我会放弃,选择裸辞。

房租刚刚交完,裸辞的话有安身之处,目前也在投简历,想尽快找好下家跳槽,实在不行的话再裸辞。自己的选择,家里人理解,生活的苦一些我也挺得住

2018-09-23

没有裸辞过…因为…因为…我还木有工作呀

我希望自己毕业第一份工作就是互联网运营。那么我就不用裸辞啦~有工作经历的话,慢慢总能找到自己满意的。

在什么情况下会裸辞?

我是一个非常没有安全感并且容易焦虑的人,所以一定是在有足够经济基础的情况下才会裸辞,不然裸辞之后不仅会加深我的焦虑情绪更加不利于全身心投入学习。

那如果现有的工作压力也很大,天天加班没有时间提升自己也没有时间面试怎么办呢・_・?我倾向于先攒钱,紧衣缩食一段时间,攒够余粮再裸辞…

如果现有工作累死又攒不下钱…拉倒吧,这种工作有何意义,马上辞!!

2018-09-23

你是否裸辞,原因是什么?

我目前就是裸辞,有三个原因:一是我准备换城市,没有办法去面试,如果说可以选择请假,同时预约几个面试一起(可能还有其它因素影响你,不一定能面试得完),但我认为这花费的金钱和精力不比你裸辞花费的少,来来回回机票费用也很高(我当时在宁波,机票火车票价钱都差不多),再说你一次就能面试上的?承受的压力也不小;第二个原因:我前一份工作经常加班,没有太多时间和精力去学习,如果硬是要挤出一点时间去学习,学习的效率也不高,因为下班后一天的能量都耗得差不多了,那离你找到下一份目标工作更是遥遥无期了;三是哈哈我要借用题目里说的一句话,在原来的工作我已经无法忍受了,离压死了骆驼的最后一根稻香也差不多了,形容的很到位。


你觉得裸辞后,能承受住相关的风险和压力?


在经济方面,裸辞的人一般是有一定的储蓄或者是家里有矿,缓冲期两至三个月,经济压力要小些,如果说过三个月后还没找到工作压力真的很大,经济压力大,综合因素(家人,朋友,社会……)施加的压力更大,心态脆弱的人,可能会抑郁,其实最重要的是要有目标,裸辞并不可怕,可怕的是你没有目标,迷茫找不到方向。

2018-09-23

你是否裸辞了?  原因是什么?

没有。经济实力不允许,要还房贷,还要准备孩子的生活费。在提出辞职后,老大给出了加工资和减少工作量的条件,希望能做到年底。后来也就同意了。

如果没有,什么情况下会裸辞?

在购买暖石课程钱前,我是打算裸辞的。

1:当时的工作量太大,每天忙的天昏暗地的,完全没有自己的时间。

2:薪资水平不高,后续升职有天花板。

3:同龄人那么优秀了,我还在安逸的过日子,觉得这辈子太窝囊了,我还有什么资格不去改变?

你觉得裸辞后,能承受住相关的风险和压力?

如果我选择了裸辞的话,肯定是经过深思熟虑了,既然选择了裸辞,就打算也肯定能承受经济压力和心里压力。和前文描述并不矛盾,我工作几年了,还是有一定积蓄。裸辞后,能够有更多的时间专心学习,破釜沉舟,不留退路,把自己的潜能发挥出来。学完课程后,投出简历,如有面试,也能没有顾虑现在的工作,无需考虑其他,能更快的入职。

2018-09-23

嗯,我裸辞了,不进裸辞了,还流浪了,流浪之后习惯性的裸辞,以前害怕裸辞,现在看来,也没啥。

其实,我认为选择做一件事情很简单,第一,看看这件事儿有没有做成得可能性;第二,你想不想做。两者都满足了,就去做,别犹豫,犹豫多了,人就废了。如果以上有一条不满足,就可以放弃不做。

于是,如果你已经不相信你现在做的事儿能做成功,或者你并不想做,都可以选择裸辞,华丽丽的9走,一点不拖泥带水的走。

2018-09-23

1、是否裸辞?否。

不过如果不裸辞,上班又要加班,真的,下班人累得都不想动了,有时候真的提不起精神学习。在职学习,进度肯定很难赶上去,毕竟有时加班你又没时间学习了!这个在职真的要考自己的意志力!!!


裸辞了,最起码有大把的时间去学习,去实操了!

有时候真的有得到,必有失去的!

2018-09-29

1.你是否裸辞了,原因是什么?

没有裸辞。

两个原因:1.之前做通信工程师,工作较轻松,业余时间还算宽裕,可以抽出时间去学习;2.这份工作待遇还可以,同事关系都很铁,所以没有裸辞的必要。

没有裸辞,先说本人现在的情况,本人现在是机械行业某央企的一名机械设计员。没有

2.如果没有,你在什么情况下会选择裸辞?

两种情况:1.工作忙得实在抽不出业余时间去学习,影响转行进度;2.存在办公室政治,恶习得没法待。

3.你觉得裸辞后,你能承受住相关的风险和压力吗?

虽然有俩小孩,还好手上有点余粮,撑个半年问题应该不大。问题是裸辞会对自己、家人造成不小的压力,而且每天的有效学习时间的一定的,裸辞未必会对转行进度有极大的提升。

所以个人不倾向裸辞。

2018-09-27

不裸辞,我觉得骑驴找马比较好,现在我是边学习边上班,虽然这样,但是自己学习还是会产生厌学心理,如果我裸辞了遇到这种情况也许就会慌,害怕不能再某个时间内学习课程从而顺利找到新工作,而骑驴找马这样,可能不会想那么多,学习也会安心一些

2018-09-29

环境特别呆的不舒服多待一秒就会崩溃那种我会选择溜

2018-09-29

裸辞了。

做了个比较,因为辞职应该是一个长期累积的感受做出的决定。

如果因为害怕改变而不去改变,反而会失去更多。

我用现在所要的面对的风险压力和30岁以后的比较了一下

结果就很明显了,年轻就是资本

是的,我也是,裸辞!因为对前面的工作不喜欢,同时也经常加班,加班导致的后果就是下班后没有时间去学习,所以这样转行的时间就会越拖越久。最终我还是选择裸辞,裸辞对我来说只是有经济压力,但是我可以把全部注意力放在转行上面!

承受了一段时间的压力后,还是会有收获的,现在找了一份运营的工作!对新的工作和生活充满向往!

2018-09-30

否,我个人是不太敢裸辞的,风险太大,年纪大了,胆子小了。

什么时候,会裸辞呢,大概到了不走就过不下去的时候吧,不能再在温水中自以为是了,不如勇敢点破釜沉舟。

2018-09-30

我裸辞了,本意是多点时间陪宝宝,工作的事情再做打算。四个多月了,现在也是慌的一批。关键是不能像上班时那样买买买了 哭哭 女人还是要有自己的事业的 这个到哪都是真理

同学欢迎来我的学习帖里回复哦~多谢

仿佛看到岗位上四五十岁后的自己,毅然决定辞职。

不得不裸辞应该是对公司已经没办法在继续工作了,可能有极度不友好的同事,恐怖的办公室政治等等,不然不会那么冲动的裸辞

2018-09-27

我目前就是裸辞状态,不过我有在努力找工作。能承受住相关的风险和压力,虽然我爸有点烦,他希望我尽快有份工作,工作有点不太好找,我妈挺支持我的,我会努力的,尽快找到工作。

2018-09-27
加载更多
回复帖子11
回帖